河南內鄉一交警美國商標申請7年不間斷資助一女孩及傢人獲點贊

當前位置 > 首頁 > 河南新聞 > 正文 熱線:65851328-7053(網站) 信箱:henanonline@126.美國商標類別com


中新網河南新聞12月27日電 “叔叔,您是我永遠的恩人,我會永遠記住您的。”12月25日上午,鄭州某大學學生王少聰在河南省內鄉縣老傢乘車回校時,對送她乘車的內鄉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王俊卿感動地說。

2010年6月的一天,內鄉縣王店鎮農民王某酒後駕車迎頭撞上一輛摩托車,造成摩托車司機當場身亡。王某因為動作慌亂,剎車過猛,摔進路邊溝後當場昏迷。

王某被搶救過來後,聽到自己酒後肇事構成刑事犯罪的嚴重後果,號啕大哭。辦案民警王俊卿經過細細詢問得知,王某的傢庭情況十分艱難,妻子患有間歇性精神病,16歲的女兒王少聰正讀高中一年級,自己一旦入獄,一傢人的生活便再無指望。

而王少聰得知父親出事的情況後,她著急從學校跑回來,抱著父親大哭:“爸,沒有你,我媽可咋辦呀,我不上學瞭,我來照顧我媽”。

王俊卿是耐心細致地開導王某,告訴他政府有一攬子對於貧困農戶的扶持政策,要王某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失。

王某情緒平穩瞭許多,緊握住王俊卿的手說:“可惜我的孩子再也不能讀書瞭……”話沒說完他便淚流滿面。

王俊卿被王某的話打動,想都沒想便說:“兄弟,你放心,孩子的學美國商標登記流程費和你傢裡的農活我來幫你完成。”

然而,王某傢的苦難遠非常人可以想象。王某的妻子承受不瞭丈夫入獄的打擊,精神病復發,點瞭一把火要“早走一步”。王某16歲的女兒王少聰沖進火海,救出瞭母親後,自己也被大火燒傷。

王俊卿把這苦難的一傢人送進瞭醫院。對這苦難的一傢人,王俊卿決心用愛心拯救這個風雨飄搖的傢庭。

王俊卿開始為王少聰的學習奔波,並和隊友一起做她的思想工作,要她放下包袱,好好學習,為傢庭的明天努力奮鬥。

內鄉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的同事瞭解王俊卿義務幫扶服刑人員傢屬的事跡後,紛紛加入到這一愛心行動中。

春風能化雨,愛心會傳染。王某一傢人感受著來自社會的溫暖,他妻子的間歇性精神病竟然奇跡般地好瞭,王少聰的學習成績也一路領先,並成功考入瞭鄭州的一所重點大學。

從高中到大學,王俊卿對王少聰的資助從未間斷,王少聰也樂意將生活上或學習上的喜怒哀樂與王俊卿分享。每逢學校放假之際,王少聰回到內鄉老傢時總會專門去探望王俊卿,匯報自己在學校的生活和學習。12月24日,為表示對王俊卿的感謝,王少聰專門給王俊卿和他的妻子送來瞭聖誕節的“平安果”等禮物。第二天,當王俊卿和妻子一道送王少聰乘車返校時,於是便出現瞭本文開頭的一幕。(王禕 樊重陽)
arrow
arrow

    pzl737ph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